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

【澜巍】猫教授(中)

一篇短篇被我搞出个上中下来也是够了,话唠属性没救了orz
这章巍巍喵没啥戏份,等下出来吧。
下应该是澜巍二人主场了(๑•͈ᴗ•͈)


——正文——
“这一天天的过得也太闲了。怀念之前加班的日子啊。”
“去,你怀念姑奶奶我可一点也不怀念。我一个秘书被拉去出外勤,像话吗?”祝红收起手里的镜子,白了林静一眼。
林静嘿嘿的笑了笑,“我这不是嘴上说说的嘛?不用加班的日子真的是太爽啦!”
“哼~”祝红瞄了瞄左边,汪徵正在交桑赞写字,两个人靠的那么静还时不时的相互笑笑。噫……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转过头向后看了看,“老楚和小郭呢?”
“哦,小郭之前打电话来说他二叔让他去相亲,所以今天上午请假。”林静盯着手机不放,他正和沙雅聊得起劲,“老楚早上来过了,听说小郭去相亲后就跑没影了。”
“啧!”看这一对对的,单身蛇没蛇权了吗?“那老赵呢?他去哪儿了?”
“一是他去龙城大学了,二是他去找沈教授了。红姐,你选哪一个?”
我哪个都不想选!这特调处还让不让蛇待了,一天到晚的被闪瞎不说,吃狗粮吃到吐了。
“谁又在念叨我呀?”
门口传来赵云澜的声音,一眨眼的功夫,就看到他怀里抱着个毛绒绒的走了进来。
“你这是给大庆染色了?”
“什么染色?”嘴里叼着小鱼干的大庆跟着走了进来,“哎,老赵。你能不能撒会儿手,抱一路了。”
“不,这可是我的宝贝儿。撒手没了咋办。”话是这么说,赵云澜还是将一直抱在怀里的毛绒绒给放下了。
众人这才看清赵云澜刚才抱着的究竟是什么。
一只品相优良的猫,说的简单点就是一只颜值超高的布偶。
“哎,老赵,你从哪儿拐来的?”
“红姐,什么拐来的,这就是我家的好吗。”
“你?你有大庆还不够?再说了,大庆那脾气能容忍你有别的猫吗?”
“唔……我觉得他俩相处的还挺友好的,你瞧。”赵云澜冲着长桌抬了抬下巴,示意众人看。
只见变回黑猫的大庆叼着一盘老李专门给他炸的小鱼干跳到了桌上,他将小鱼干放到了布偶的面前,喵了一声。
桌子边站的几个人就这么看着两只猫来回喵,然后布偶叼起一根小鱼干后,将小盘推回大庆的面前。
“我居然能看到副处贡献出自己的小鱼干!老大,你这是给副处找的媳妇儿吗?”
“汪徵,帮我记下,林静这个月的奖金…”
“哎哎哎,老大,我觉得这猫实在是有灵性,配副处太可惜了。”
“林静你皮痒了是吧。”黑猫大庆眯了眯眼,亮出爪子。
布偶凑到大庆面前跟他蹭了蹭鼻子。“喵…”
“说真的老赵,你这猫从哪儿来的?”祝红用手臂撞了撞赵云澜,“我怎么瞧着大庆对他态度不一般啊。”
“我不是说了嘛,这是我宝贝儿啊。”
“跟你说正经的呢。”
“我哪儿不正经了?”赵云澜一脸的无辜。“宝贝儿,我不正经吗?”他凑到了布偶的面前,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来。
布偶走了两步,蹲坐在桌子边,伸出前爪拍了拍赵云澜的鼻子,像是在安抚他。“喵…”
作为一个隐形猫控,赵云澜伸手摸了摸猫脑袋。布偶眯了眯眼睛,忍不住在他的掌心里蹭了蹭。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岁月如初,愿你我各自安好
懒癌晚期,拖延症患者,更新随缘
© 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