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

【澜巍】万年不悔(六)

这是关押犯了重罪的地星人的禁地,平日来往此地较多的除了地君殿的摄政官及看守人员外,就只有黑袍使了。
前不久,天柱崩塌造成的地星动荡,致使地君殿人手紧缺,将看守禁地的小队调走,被关押的地星人本打算趁着地君殿目前抽不出人手看管他们的机会破牢而出。只要回到地面上,稍作隐匿就不会被人发现。
主意是不错,可是他们没想到一个白衣灰发,脸上带着金色面具的人走进了这里。

‘嘀嗒……嘀嗒……’黑暗中传来滴水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禁地中。
禁地在一道白色的身影闪过,夜尊走过两边空无一人的囚室,跨过地面的积水,停在了最里面的一间囚室门口。
随着脚步声的传来,被关押在禁地深处的人慢慢睁开了眼睛。
“哥哥,我又来看你了。”夜尊站在囚室外,看着被锁链禁锢在墙上的兄长。目光一点一点的扫过,最后落在被磨出血痕的手腕上。“疼吗?”
“你受伤了。”沈巍看了一眼夜尊的颈侧。
夜尊的眼中闪过一丝惊喜,他快步走到了沈巍的面前。“伤口已经愈合了,哥哥还能看出来,好厉害!”
“你身上有硝烟和血腥气,虽然很淡。”
“哥哥,我放你下来吧,你伤的好重。”夜尊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精神不济的沈巍就觉得心疼。
沈巍摇了摇头,他攥紧锁链慢慢的让自己靠着墙。后背抵上墙的瞬间,沈巍皱着眉,咬紧牙关压下几乎要脱口的痛吟。
“哥哥,你怎么了?”夜尊走近了一步,他伸手揽过沈巍的腰,让他靠着自己,左手微微扯开沈巍的后领。
入眼是一片刺红,原本光滑细腻的肌肤布满渗血的鞭痕。
“他,他又打你了?”夜尊看着还在流血的伤口,心疼的眼睛的都红了。“都是我不好,保护不了哥哥。”
“阿夜,这不是你的错。”沈巍枕在夜尊的颈侧,尽力安抚他。
“就是我的错,都怪我太没用,控制不了他,才让他有机会伤害哥哥。”夜尊扁了扁嘴,他凑了过去对着沈巍颈后的伤,小心的吹了吹。
沈巍感受着颈后伤口被气息吹过的些微痒意,勾了勾嘴角。他抓着锁链站直了身体,“阿夜,我想和他谈谈。”
夜尊摇了摇头,“不行,他会伤害哥哥的。”
“听话,阿夜,让他出来。我现在对他来说,还有利用价值。”
夜尊看沈巍一脸的坚持,含着眼泪点了点头。他慢慢闭上了眼睛。
沈巍看着站在眼前的夜尊,那双清澈温和的眼睛闭上再睁开后,变得阴鸷邪恶。
在睁开眼的一瞬间,夜尊掐住沈巍的脖子撞上了石墙。后脑和脊背撞击墙壁传来的剧痛,让沈巍眼前发黑。
“你想和我谈什么?我亲爱的哥哥。”夜尊贴近沈巍的脸,附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你去见过赵云澜了。”
“对。谁让你自以为可以悄无声息的进入地君殿的呢,怎么样被自己曾经的老部下偷袭的感想如何?”夜尊慢慢施力扣紧沈巍的脖子,“要不是你自作聪明,我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不是吗?”
“可是……即使是一模一样的脸,你也瞒不过他。”沈巍嘶哑着声音,艰难的说话。
夜尊眯了眯眼,他看着因为呼吸困难而涨红脸,青筋崩起的沈巍,手下一松。
掐住脖子的手一离开,沈巍忍不住呛咳起来,身上的伤口随着他不断的咳嗽而传来痛意。“你本想借着我的脸进入特调处,好盗取圣器,但是赵云澜识破了你的身份,还打伤了你。我说的对吗?”
夜尊怒极反笑,“对,你说的太对了哥哥。可是,你在地星为赵云澜受苦的时候,他却搂着那条小蛇亲亲密密,他根本不知道你为他做了多少事情,这样的人值得你这么付出吗?”
“值得。”沈巍看着夜尊,“我为他做的事,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他知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根本就不重要。而你,内心充满了对我的怨恨,对地星和海星的贪婪,这种心情你永远也不会懂。”
夜尊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沈巍,他撇开头狠狠地咬着自己的下唇。他在沈巍的面前不断的来回走动,试图压下心头涌起的怒火。
“我再问你一次,你是不是还要继续帮助那个人类!”夜尊一把抓过沈巍的领口,咬着牙一字一顿的问道。
沈巍只是安静的看着夜尊。
“一万年前,你为了他背叛我!现在,还要为了他继续和我作对!哥哥,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杀你吗?”
“你动手便是。”
夜尊看着毫无惧意的沈巍,胸口涌动着巨大的愤恨。“你想死,我偏不如你意。我要你活着,赵云澜现在正带着圣器赶来地星,他想要用圣器来救你。你说我该不该给他准备一份大礼呢,我的好哥哥。”
夜尊的手慢慢抬起,按在沈巍的胸口,微微一用力便穿了过去。沈巍猛地攥紧锁链,额头不断冒出冷汗,他咬着唇,克制着不漏半点呻吟
“哥哥,这是我新吞噬的异能,它能穿过任何的物体。你感受到了吗?我的手正在抚摸你的心。”
夜尊看着沈巍,手上加重了几分力道。他的手没入沈巍的身体,手指抚摸着不断跳动的心脏。慢慢的将那颗心脏握在手中收紧。
“啊……唔!”一缕暗红色的血顺着嘴角淌下。心脏的剧痛让沈巍呼吸急促,双手紧紧的抓着锁链,头后仰抵着冰凉的墙,双眼紧闭。
夜尊的目光一直盯着沈巍,不放过他细小的变化。直到确认沈巍快要承受不住的时候,他才慢慢的将手抽出。
沈巍顺势软倒身体,锁链吊着他脱力的身体,头歪斜靠着手臂,呼吸微弱,面色惨白,几缕头发被汗水打湿粘在脸上。
夜尊抓着沈巍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这就撑不住了?”
沾了汗珠的睫羽颤了颤,慢慢的睁开,沈巍扯起嘴角,“你在发泄对我的仇恨,为什么?”
夜尊盯着沈巍,突然笑了起来,“你问我为什么?你做的事哪一件不够让我恨你。”夜尊右手握着能量幻化出的匕首,尖刃对准沈巍的咽喉。“你为了一个外人背叛我。”右手施力,锋利的刀刃划破肌肤,鲜血从伤口涌出。“将我镇压在天柱里一万年。”刀尖又重新抵在沈巍的心口,缓慢的划过。
夜尊握着匕首,不断的在沈巍的身上划过,制造出不浅的伤口。
到最后,沈巍已经在不断反复的痛楚中,意识模糊,眼前一阵阵的闪过黑暗。
“啊啊啊——”
夜尊握着匕首无情的刺穿了沈巍的右肩,将他钉在了身后的石墙上。布满伤痕的身体不断的颤抖着,每一次呼吸都牵扯到右肩的伤处。夜尊握着匕首,慢慢旋转。
“啊呜!”沈巍咬着牙将半声痛呼压了回去。他整个人仿佛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冷汗浸透了身上的衣服,又滑过伤口,增加了痛楚。
“你本可以与我一战,但是你却将自己的生命能量分给了赵云澜。如今的你,只能成为我的阶下囚。”夜尊猛地将匕首拔出,沈巍的身体被带的往前一扑,又无力倒下。身体被锁链拉扯,右肩的伤口传来的痛楚让沈巍有了两分清醒。
“阶下囚?”沈巍抬起头,自下而上的看着夜尊。
“对对对。我是主,你是奴,我可以对你做任何事,因为你根本反抗不了我。”夜尊弯下腰,伸手捏住沈巍的下颚,拇指抹去了之前留下的血痕。
沈巍笑了笑,“我是你哥哥。”
夜尊直起身,甩手将沾满血的匕首扔到一边,目光沉沉的看着虚弱且伤痕累累的沈巍。“对,你是我哥哥。”



——题外话——
来人啊~面面家暴哥哥了~有没有人啊~
写了一章还没写完家暴,我大概是真的挺话唠的(┯_┯)
下一章争取让老赵上线
PS :对面面有私设,可以期待一下后续发展୧(๑•̀⌄•́๑)૭

评论(6)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岁月如初,愿你我各自安好
懒癌晚期,拖延症患者,更新随缘
© 今天也是爱mamo酱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